close

untitled02.jpg 

偶爾 想起 不遠處的妳
究竟 是否 想得認真過了頭

用近距離的心 想像的妳 影像模糊了 我此刻的焦距

結束 一段情緣的關係 是一種 折磨
無法昇華 卻是內心的 一痛再痛

不告而別 是妳給我唯一的不懂
決定之後 是否曾有一瞬 想起我

一年容易又逢秋 我的心又在雨季裡顫抖
該不該回頭 該不該留 還是該清醒時候

清醒自己與為妳晃迷 僅是心境的升降梯
重新拾獲的自我 不一定比較快樂地

只因腦海裡已經那麼的熟悉
味道 聲音 氣息 被對妳的思念佔據

是真愛妳 亦或是愛上自己想像而已
曾經站在原地 不敢動很久很久為等妳

此時我們卻又再度要分離
溫度 心跳 呼吸 瞬間將這個畫面凝聚

眼波流轉 心神不寧 是不是情已煞車失靈

不合身的緣份 引燃一見鍾情的交心感動
卻也飽受 近點射擊的致命傷痛

交錯命運不堪幾番摺疊 多思總見疲憊

舊情像是葉片 斂收綠衣幾度被風吹地哭捲
新情或作春蠶 為相逢吐盡思囊後瞬間滄桑

該多採擷相視時臉頰上的甜蜜笑語
該減少相見恨晚望不到盡頭的哭泣

人生路上 不管際遇多麼磨難 多麼不堪
也要一起詠嘆 上天賜生命知遇的芬芳

也該把思念打包 把出竅靈魂典藏收好
浴心靈企盼 今生我倆都過得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