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隨隨便便的寫下這篇文章,不過無名以後都不會再用了,就將我這整年心情好好的寫覆於此吧~!

這一年來,發現我花了很多時間,再感情的事物上,也很不值得,真的不像以前的我。
我應該要把自己所該做的事情去完成才對,我知道人都很自私,感情也是。

這一生中,我很幸福,可以去愛非常非常多的女孩,尤其可以愛上了Si,這位女孩,她很天真但有時候脾氣很古怪有時候又有點呆呆的,我是從心底深處喜歡她,才發覺慢慢愛上她了。
他這一年來心靈上給我的安慰真的非常的大。
我知道這幾年是我人生中的考驗,我跌到了,我要自己站起來,我知道跟著我妳不會幸福的,我知道我傷害妳很深,我更知道社會真的很現實,妳與我都避免不的。

我像一隻鬥輸的犬,整身都是傷沒人管也沒人理,只好在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剛好遇見妳去買了一個好大的便當給我吃,讓我振奮了許多。
因為這便當,我有力氣了可以比較快往前走,去我要的目地,但還是失去鬥志,路還是要走,我回頭看看妳很捨不得.....
這一路上身上的傷也已經慢慢好了,也將我為何會鬥輸的原因給打量好了,2009年將是我重新出發的開始年。

2008年: 這些風風雨雨都過去了,我也得到很大的原諒,再次回想這一年當中做了多少錯事,
累了!課程也終於上完了,明年開始終於可以計畫出國去了,煙酒也都戒掉了,再見了那些網路的好友。

聰明可:
這一年多來真的很謝謝妳,希望有一天能大聲的跟妳說,我愛妳也很想妳,
Good bye~the most beautiful love in my life!


(再多的金錢與玩樂 永遠也買不到人生最寶貴的價值 那就是愛情與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